互動多媒體系統豐富的實績與建置經驗

多媒體數位電子看板 (Digital Signage Director)
在重要而適當的地方放上一台電子看板,廣告以及吸睛的效益遠超乎您的想像。透過我們的多媒體數位電子看板,不管是公告、圖片、影片、數位電視還是跑馬燈等等的功能都可以輕而易舉的設定完畢。各大知名企業、銀行、政府機關以及各級大專院校都開始注意到這項廣告新寵兒。

以往還要想辦法去張貼海報或公告,貼的牆壁亂七八糟又不引人注目,現在只要一台電子看板 坐在辦公室內就可以遙控看板內所有的宣傳資訊。泡個咖啡聊個天設定即時更新。讓您的主管滿意、訪客驚艷更是減輕您的工作負擔

數位電子看板是什麼?

多媒體數位電子看板,又稱叫做電子佈告欄。透過一台電子看板將可以整合以往到處貼海報公告的弊病,把牆面搞得亂七八糟的既不美觀又沒人想看。現在只要一台電子看板將可以整合以上所有功能之外還可以加上更多的數位功能。不管是想要撥海報輪撥產品促銷,還是透過影片來宣傳企業形象都是一大利器。

百分百最鮮明的宣傳效果

我們將會採用工業級的IPC電腦既小系統又穩定並搭配上1080P FULL HD全彩高畫質的螢幕,畫面再請專業的設計公司團隊特別精心為客戶量身打造,保證您的看板絕對獨一無二且讚賞不斷。而透過我們的DSD數位看板系統、以及APS自動上稿系統就可以輕而易舉的坐在電腦前完成所有的設定甚至可以做節目規畫及排程。只要設定一次,系統就會依據時間及日子的不同切換不同的看板內容,達到最完美無缺的宣傳廣告效果。

140x140

排程管理功能

可以定時編排不同時段播放的節目內容。想像一下,下班前就先把周末及下周的節目都定時排好。周末就算在家 看板一樣可以如願的顯示所有的廣告內容,甚至透過網際網路在家也能設定。

140x140

支援多種多媒體格式

MPEG 1/2/4、JPEG/BMP/GIF/PNG、AVI、MS-PowerPoint、Flash SWF、HTML、WMV等眾多影音支援

140x140

簡單管理

透過看板系統不管怎樣的版型版面,滑鼠拉一拉存檔即刻改變配置風格。簡單輕鬆,一般行政人員均可輕易上手。

專屬打造的觸控導覽系統

由我們專業的團隊一手打造的觸控導覽系統,針對客戶的需求修改到好。可以提供參訪的貴賓或訪客第一手最新資訊,給人賓至如歸的歸屬感。

image
image

讓走過的人都不免看她一眼

眾所注目的焦點區域

落地型資訊看板放在人潮眾多的地方,除了美觀之外,更是大家眾所注目的焦點寵兒。在這邊公告一些最新消息或是活動宣傳,甚至做一些學校系所、政府機關或公司企業的形象廣告,效果出乎意料之外的好,整體形象也跟著加分了起來。

資訊? 絕不漏掉!

想要告訴所有的職員、老師、學生甚麼資訊嗎?透過我們的IPS資訊看板自動上稿系統 彈指之間資訊即刻傳送,甚至還有預約功能,下班之前把資料KEY IN後,周末放假看板一樣如你所願的顯示。尤其是重大活動時特別好用,迎新活動、新生資訊佈告、重要來賓訪客歡迎詞..

image

Copyright © 2022 廣力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 Kunlex Corp. 電話:04-23762000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8號 統一編號:52864250

Line快速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