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管理最佳選擇

Phantosys 教室網管人員的新救星

網路部屬,派送、管理更簡單!

image
image

免等待、免部屬,開機即可使用

有別於以往教室等每次安裝新系統或新軟體都要整間重新佈署、安裝、派送的繁雜又浪費時間的做法,無硬碟系統只需要安裝好一台PC即可,整間教室直接從SERVER端開機,省下網管人員為了大量電腦的軟硬體部屬浪費上班時間,管理 更有效率。

專業規劃

效益分析

節省時間,才是IT人員應該做的事情,該如何把一堆的事情。 用一杯咖啡的時間處理好是我們所追求的極致目標。

測試項目 傳統教室 Phantosys
安裝一台新電腦 1小時
(1小時*50台=50小時)
2小時
安裝軟體
(一年假設安裝6個軟體)
20分*6軟體*50台
=6000分=100小時
20分*6軟體=2小時
還原卡設定 1.5分*50台=1小時15分 還原設定約1分鍾
(只需在伺服器端設定即可)
網路派送至49台電腦 20分鐘~2小時不等看卡廠牌 0(安裝一台其餘client皆有)
維護硬碟(一個月維護二顆硬碟) 2小時
2小時*12月=24小時
0(無硬碟)
平均每個月花費時間 約15小時 約27分鐘

省時省力

減輕軟體安裝、佈署、設定、更新等繁瑣工作,從此只要安裝、更新一台即可。

多重映像檔建置

依OS或安裝軟體區分映像檔,要開哪個系統任意選擇,映像黨還可以帶著走。

負載均衡

系統運作可由啟動伺服器控管多部I/O伺服器達到負載均衡及備援功能。

備援功能

可提供多部server來做備援系統,不怕server當機導致系統損毀。

分散式運算

Phantosys無硬碟管理系統採用分散式運算,不需要購買高階伺服器,任何一般家用pc即可當作主伺服器。

Windows Base

Windows底下圖形化UI介面,簡單管理好上手,一小時即可學會。

多點還原

單一映像擋支援多點還原點,隨時可以還原至過去的任一時間點,設定不用5秒!

資料保護

透過本系統,學生端不會有任何儲存資料,可以防止宵小偷取硬碟導致機密外洩。

可結合AD權限

系統管理部署更加彈性靈活並可結合Windows Server AD帳號登入。

Copyright © 2022 廣力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 Kunlex Corp. 電話:04-23762000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8號 統一編號:52864250

Line快速諮詢